20.7.12

怀念

怀念
真的好怀念
怀念以前跟姐妹疯狂的生活
怀念以前跟家人平淡的生活
谁可以告诉我
是什么时候开始
这一切都变了
变得那么遥远
是从爸决定心里有了另一个人开始么...?
是么...?
是吧...
我总认为
如果那一天
爸没把我赶出家里的话
我就不用赌气的离家出走
也不用被逼做晚上工
那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该怪他
该恨他么..?
或许
我不该怪他
毕竟这也是我向往的生活不是么?
我真得很想知道
如果当初
我的决定改变了的话
那现在这一切
会变得截然不同么?
又或者
结局会一样
只是时间的问题
谁可以告诉我?
如果真的可以改变
那我当初会选择留在家么?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
后悔么?
我回答不了自己
只能说
这是我选择的
回不了头了
我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
这一切
都回不了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