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1

曾经

恨你...
真的好恨你...
每当我想起我们的曾经...
还记得吗...?
你在port dickson的海里...
抱着我...
跟我说的话吗...?
你大喊说
''wong look yee 我爱你''
还记得...
你在房间里跟我说...
''我很开心
找到一个很爱我很为我对我很好的老婆了''
可是...
现在呢...?
没有了我在你身边...
你是不是开心很多...?
这个世界
真的好不公平...
离开你之后...
我每天都在痛苦...哭...
你呢...?
你还是若无其事的生活...
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在你的生活出现过...
为什么...?
离开我之后...
你有没有为了我的离开而流过一滴眼泪...?
我想应该没有吧...?
那我呢...?
离开你之后...
我每天都在折磨自己...
每天都让自己喝醉...
为的就是希望晚上睡觉时不会想起你...
前几天..
我做了个恶梦...
梦见你打我...
然后推我在地上...
我被这个梦吓醒之后...
不敢再睡...
我怕再梦见你...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忍心这样对我...?
难道是我这半年来给你的东西还不够么...?
还是这半年来我给你的爱还不够...?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答案...?
让我死心...
让我不再痛...
不再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