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1

在今天的4点...
我差点就可以死了...
我应该开心么...?
应该吧...?
可是姐妹在的关系...
死不了...
那我又应该失望么...?
可能吧..?
姐妹们都觉得
我是因为吃了5的关系
才会这样...
是么...?
可能吧
可是我不觉得...
如果真的要说有关系的话...
我会觉得...
是它给了我那个胆量...
去做我想做的事...
在路边看到有辆卡车来...
我竟然想冲出去...
可是被人拉着...
我现在在想...
如果我那时我真的冲了出去...
那现在我是不是不用再烦了...?
不用再面对...?
不用再辛苦不用再哭...?
可能吧...
吵架的时候...
姐打了我一巴
问我''醒了没''...
下当时我明白了一样东西...
就是以后如果我要死的话...
绝对不要在姐妹,朋友,或亲人面前...
因为一定死不了...
要的话...
就躲起来...
别让别人知道...
吵完之后...
姐载了我回家...
我妈下来然后上车看我...
我长这么大...
这是我第一次...
一看到我妈就抱着她...
在她的肩膀上大哭...
我只记得我妈跟我说...
''不要哭...
发生设么没事也好...
有妈在...''
听到我妈说的话...
我哭得更厉害...
我妈跟我说...
''我爸''
也很担心我...
是么...?
我不敢想象...
当初是他赶我走的...
现在担心我...?
不会有点奇怪么...?
哭完之后
姐载了我回家...
心情也开始慢慢平复下来...
我希望...
这段时间...
不要再有人来伤害我了...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真的不想...

1 則留言: